Tuesday, January 9, 2018

再次,再见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整理塞得满满的行李,第几次结束暑假回到学校。不过这一次,应该是最后一次结束暑假,最后一次带着玩不够的心情回到学校,因为之后就没有学校给我回了。其实很幸运,可以当学生当这么久。Mm...
而这些年来,每一次再见,都会有你们。

只要叫到都会出现的你们。=)
 photo credit: Kiat
加油,黄勇翰!
photo credit: Tomato
中学开始就恶心在一起的夫妻。
photo credit: Tomato
因为有即使很久不见也不会失去联络的你们,所以我从来不会觉得KL是个孤单的城市。
而我希望John也会找到让他不再觉得KL是个孤独城市的人。=)
虽然心里很想举手毛遂自荐的说,你可以随时找我啊,但是有一种道理叫远水救不了近火。而如果18km就很远的话,那在澳洲的我自然就会被用不着吧。哈哈。

昨晚看见Peter Su的一段话,
“小时候世界很大,认识的人很少,深交的人很多,长大后世界很小,认识的人很多,深交的人很少,所以才会明显地感受到这世界,路过的人很多,留下来的人很重要。”

所以,你们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