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18

坚韧的耐力

看着镜子里那个累到眼睛有点红的冬瓜,突然很自豪一下,原来这个小小只的瓜虽然没有高个子,没有粗壮有力的手臂,却有非一般的坚韧耐力。

终于星期五了,终于明天可以不用天还没亮就爬起床。做了一个星期在Korumburra的Placement,每天来回四小时的车程,都可以从吉隆坡驾到槟城去了。还剩下两个星期。除了路程很远以外,其实这地方很友善,可以学到很多,做很多。

才一个星期,出去Farm call见识到的就不少。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Bull castration!真的如果不是在这一行,也不会知道原来这一行还真不简单。然后也第一次把有癌细胞的牛眼睛去除掉,wow!抱歉请让我自己夸奖我自己一下,因为这些都是以前光幻想我就会有点害怕的事情,现在却办到了。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其实很多的【终于办到】也不过就是硬着头皮的撑着,然后撑出个晴天。哈哈哈哈哈。

反正人生也不过就这样一天一天撑着...撑着就过来了。

还有绝对不会忘记第一次在摄氏40度帮那只难产的牛把小牛拉出来的下午,虽然我只拉了一下,其他时候都不是我在拉。哈哈哈哈哈。小小只就是可以偷懒。=P

恶心吗你说?把手伸进牛屁股里面,手臂被溅到东南西北都是血。是有点恶心没错我不怪你。以前的我也会觉得恶心。
危险吗你说?那头疯了的牛,那体重比你重9-10倍的牛,那蹄子踢在铁栏砰砰砰的声音。危险啊!你以为我不怕?我怕啊。知道了所以才要更小心。

而这个有着坚韧耐力的东西,回到家只想像被加热的奶油,溶化在她的床上,累到都不想说话了。然后发现手掌不知道几时生了个泡,里面藏着一根刺;手背又不知道几时被磨去了一点皮。哈哈哈。看来我的另一个目标必须要是,确保手上的疤痕不要太多。XD

加油! 面对自己想做的事,累也甘愿。=)

这样的连绵山脉,让世界感觉好大好美丽。只是图片感受不到的,是那股洪炉一样的炽热。

溶化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