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6

当你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当你》林俊杰

如果要我用一首歌来表达我的心情,那这首歌的词虽然不完全贴切,却很接近我的心情。 =)

Maybe some things are better left unsaid.

很多问号总是在见面时忘了要问什么,很多耿耿于怀也总是在见面时忘了要说什么。
总是看着那双眼睛,忘了问为什么。

就这样吧。

简嘉欣,是我的华文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