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6

在暴风雨中长大的小孩

久违的摄氏20度,推开窗给自己和窗沿的植物们新鲜空气。
阵阵的风吹进来,徐徐述说着外面的阳光,诱惑着还困在为期三个星期考试的我。

看着不停摇晃的小辣椒树,好像有点弱不经风。想着要不要把窗口关起来的那瞬间,却有了一种想法:在暴风中长大的孩子会更坚强。辣椒,我要你变得坚强,供应我无限的辣椒,所以我没有关窗。哈哈哈哈。

我不是一个在暴风中长大的孩子,虽然不愿意承认自己是温室里长大的草(对,称我自己是花好像很奇怪),但是我绝对没有经过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认真的饿过肚子,没有认真的害怕过没有屋檐可以遮风避雨,更没有认真的被什么事情打击到从此一蹶不振。所以,我很幸运,就算跌跌撞撞,今天还是走在我自己想要走的路。

人生也不过短短几十年,那天May tze这样跟我说,有什么想说的就去说吧。
而我在脑里模拟了很多可能的情况,终究在将近两年后,还是原地踏步。哈哈哈。看来,我也只好认了,我是个没勇气的家伙。

你问我为什么喜欢蛍火の杜へ,可能那种必须一直压抑自己的心情,很像我。

我,终究只是个没勇气却时不时有莫明正能量的家伙。

辣椒辣椒,我等你。xD
因为有阳光而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