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6

Mission Impossible Made Possible

闭上眼睛,头脑好像没关机二十四小时的电脑一样,仿佛快要爆炸。我收回我希望所有的东西可以看一遍就记得的想法,因为我不想脑袋真的爆炸。
看着这学期的考试,夸张一点还是要说,好像不可能任务。(抱歉,原谅我必须要这样夸张才能让我心里平衡一点,哈哈哈哈哈。)

躺在床上,感觉就像天堂。累死了。一直往头脑塞塞塞的知识,甚至连闭上眼睛头脑还在转个不停,不行啊。所以就来这里乱写一通吧,因为不想把自己有的没的很累的感觉到处传染给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同学。大家都很努力的用功着,随着自己的速度,而同学我好像一只乌龟-- 龟速前行。

我们一直都活在不知道明天会怎样的今天,那么就不应该因为害怕未来而影响现在。
做好能做的,就好。

给那颗快要爆炸的头脑一句话,“这只是开始。” HAHAHAHAHAHAHAHA...

晚安。
附送一首张震岳的旧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