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6

Almost halfway there.

今晚参加了我们的Halfway dinner, 象征着接近一半的兽医旅途。仿佛才昨天,能成功进入DVM是个遥远的梦。有一句话很久以前读过,然后一直烙印到现在。“所有的等待都会来临,然后过去,然后消失在另一段记忆里。” 这个带着一点期待的晚宴终于到了,然后也过去了,十年以后呢,又是一段回忆。

这段回忆,会夹杂着五味:有友情、有挣扎、有成长、有泪水、有欢笑。

是不是不放下过去就无法往前走。
这个问题偶尔会在回忆重叠时浮现。在这等宴会上想起那年我们在Missi的晚宴,大家也穿得美美的。然后回过神来,如今身边是另一群朋友。=) 简嘉欣你这个幸运的家伙。
所以我的回答是,放不下过去也还能往前走,而且走得更远,因为它滋养着我这根草。

很幸运,选择进入DVM,接触到的大部分是激励人心的教授,有幽默的,黑色幽默的,不那么幽默的,当然还有闷到骚的,不过大部分都莫名有火。我不晓得我以后是不是也能在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挫败后还这么有热忱吗。毕竟,我是个只想赖在床上的懒惰人。=D

有个人称赞我穿裙子很漂亮,暗爽。

为一辈子的学习,干杯。
为就算失败也不放弃,干杯。
为以后,干杯。


Sheryl -- 高我整个头的室友。

同一条船的同学们。=)
Photo credit: Summie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