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八年

今天,睡醒有点肌肉酸痛。
续昨天痛快的打了场羽球后 ,这是一种不知道为什么会让我觉得很健康的感觉。

今天,DVM 2 上课最后一天。
终结preclinical studies, 如果接下来的考试统统合格,明年正式进入clinical studies - 更接近现实工作情形的学习。

今天,有一个不知道什么鬼Champagne breakfast的event。
才刚出门我就立刻萌出想回家的念头。看着到处飘来飘去的美丽人儿,而我只想快点回家换回我的裤子和T-shirt。

今天,下着大雨我窝在被单里穿着松松的睡觉衣,做回自己。
John说我好像很常会sink。我说我只是需要沉淀,让自己陪陪自己。
因为外面的世界就像海绵一样,呆太久了会把我的电都吸掉。

今天,我把あの花的动漫给看完了。
Move on. 往前走。
可在那之前,诚实面对自己和别人。

今天,我走了接近6/8的路,而后又是新的未知行程。
昨天有个刚认识的人用一种惊叹的眼神看着我,“8 years? Is it worth it?”
“if you think it's worth it, then it IS.”
我好深奥。



Photo from Sheryl. 
如果不开始,就哪里都到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