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6

完美主义者和不完美世界

也许有些事不是我们能解决的,即使它像一根刺一样扎在心里。
当你很在乎的人告诉你,你不懂的,你不了解我,然后一副活得很不快乐的样子,是有点气,可是更多的是心痛。懂得的事情多了而自己又无法视而不见时,努力想把误会解开,却一次又一次的回到原点,问题根本没有解决。还是,根本不是我能解决的,因为我不是系铃人。
还是其实不正视问题会比较好,纵使明明知道有根刺。生活还是可以照过,在那个称为皮肤的外壳下,每个人都可以看起来很好。

回到自己的位子吧,当个乖女儿。
耐心,May Tze告诉我,给点时间。然后我能做的就只有默默擦干停不住的眼泪。我可以被450-550公斤重的马踩到脚也不吭一声,可是有些事,为什么就是那么容易触动泪腺,我也不知道。

是我做得不够好吗,本来就不擅长言语的我,自尊心比天还大的我,也许没有让我在乎的人看到我的在乎吧。

你说没关系,我们好就好。我整个心都碎了。我还能说什么。

行动吗。或许吧,希望哪一天你能看透我们的言语,发现我们的行动,不再执着与一些根本不是问题的问题,如果能够多一点磨合。

像我这样的完美主义者,容不下一点瑕疵的人,却随着岁月的洗礼慢慢接受很多的不完美...只是有些最重要的事,还是很希望能完美,还是应该说,奢望呢。

前阵子在马场的placement,见识到很多关于马的事。这俊美的动物一直在我心里象征着自由,而我却发现,它们也有身不由己的时候。另外,光是它们的体重和高度就足以对人照成伤害,即使大部分时候都绝对不是有意的。
所以说,美丽的东西都很危险。可是我却很爱,加点胆怯。

另:终于下定决心不再执着于一个忽冷忽热的人,因为重视你的人不会对你视若无睹。

 Let it go - James Bay

收拾好感情,像糖果包装一样包好来,继续阳光的走下去。

因为成长就是不再和自己过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