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Don't Know How to Feel

怎么办。

从Vancouver回来后连续两晚不知道是睡不着还是不想睡。关上房灯后,亮着放在地上的桌灯。躺在床上,各种滋味。

弹了一下好久没碰的吉他,他说,久违了。我说,想你了。
放下吉他,继续躺在床上。

今晚不停重播ONE OK ROCK的"All Mine"。想借用那把声音安抚我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头脑。
Tomato问我感觉怎样,家人快过来了。
我不知道leh。能怎样,有一种像闪电的感觉,快到我都来不及反应,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反应。有点兴奋、有点紧张、有点迫不及待、有点不真实、有点累。

心情是我自己也摸不着头脑的...

准备你们的每一份毕业礼物时,心情是复杂的,掺杂着祝福和不舍。准备好的礼物我小心翼翼存放起来,深怕弄皱了、弄脏了。我耐心的等着送出去的那一天,可是心里却有点迫不及待想立刻送给你们。其实能够有让我想送礼物的人是幸福的,就连想破头脑要送什么也是幸福的,撇开想不到时的一点懊恼。而且,因为这么一搞,我开始怀疑我这个人是不是有强迫症。包礼物时的挑剔,粘了又撕,撕了又粘... 蝴蝶结的每一个角度,调了又调。我开始觉得我不太正常,或者,我包礼物的技术有点烂。=.="
But anyway,好想把它们都送出去!

怎么办。

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却又想说什么。像这样可以自己静静一个人呆在这房间的晚上,今晚是最后一晚。明天Ah Lai就搬进来了。没有不好,无任欢迎,只是,不一样了。

不一样了。是啊。回去就不一样了。可是之前刚来这里时也不一样啊。以后会去哪里,也不会一样啊。所以叻?
不一样就不一样咯。

唉。
每一次有人问我毕业过后打算怎样,我都会回答同样的东西。应该是继续读下去吧,兽医瓜。哈哈。
事实是,每讲一次就更疲惫一些。哦... 想到必须面对的那些未知,那些挑战,同学我有点惭愧的不得不承认,我不止一次想过不要读了,就这样。哈哈哈哈哈。
可是再仔细想一下,如果连尝试都没试过就自己放弃了,我以后大概会后悔吧。我不想后悔,也不想去猜测或幻想未来。
所以,就不管了。

先让自己迷路,就会想办法找到回家的路。

三点了却还不想睡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