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死鱼”后遗症

在连续出去玩了几天过后,那种懒洋洋躺在床上动也不想动的感觉,现在正式被我称为“死鱼”后遗症。只管全身放松,爱怎么躺就怎么躺。

回去了,大家。
原本充斥着你、我、他的东西的房间,又恢复到原来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的样子。现在只听见键盘的打字声和闹钟的滴答声。灯也关掉了,只有窗口时而强时而弱的阳光。安静。空。

就让我休息半天吧。然后再面对那些需要面对的离别手续:整理房间、申请毕业、买毕业礼物、毕业裙子、......等。
还有,整理心情。
那天晓颖跟我说有个朋友整理东西的当儿,哭了。
哦。
有点说不上来的感慨,因为能体谅她为什么哭了。想坦荡荡的跟自己说,离别有什么大不了的,世事就是如此。却说不出口。=]

矛盾,因为离别的另一端是团聚。

“死鱼”后遗症症状包括:
1. 动也不想动
2. 哪里都不想去
3. 不想应酬不熟悉的人
4. 整理思绪到不小心睡着
5. 想安静
6. 却又突然觉得空洞

“死鱼”累得很快乐。=)

三只“死鱼”:只要在一起,就算累,也是值得的。





5.5.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