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A Trip to Alaska 阿拉斯加之旅 -5

《人,难懂》
当你以为你已经懂一个人的时候,或许你懂的只是一部分而已。
“看。” *我拿出刚买的项链*
“给谁的。” 晓颖。
“我自己的。” 欣。
“哦?我以为蓝色不会是你的。” 晓颖。
呵呵... 看来,我 = 红色了。哈!
我是个怎样的人,我大概知道。喜欢什么东西,也大概了解,所以应该算是个清楚自己的一个人。可是真正懂我的人有多少个,我不知道。因为,我很难懂。
或者正确一点:人,都很难懂。
Max说为什么我们可以懂别人在想什么。
我告诉他,6th sense。事实是,你用心认识一个人的话,你会懂的。
虽然无法一百巴仙的肯定,不过多少可以感受到的。
也许真的每个人都不一样吧,有的人比较敏感,有的人比较不敏感。我自认是个敏感的人,不过敏感归敏感,如何处理一件事又是另一回事。
我不是个会表达自己的人,不会解释也不爱解释,最厉害就就是静静闷。庆幸的是还是会有比较懂我的人,当我无言时站在我旁边,替我说话。=') 因为知道自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不会解释,那就只好不要想太多。

平时不常戴项链,并不是不喜欢,只是找不到理由戴。就凭这句话,我也是个怪人。XD

送一首歌:《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魔幻力量
你想要的很 很 很簡單
不過就是最普通的 的 的平凡
誠實做自己有時候很難
但是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

于其努力的为你认识的每一个人画出你觉得是属于他们的轮廓,倒不如接受每一个人不同的很多面。偶尔发现别人很少展现的一面,我会觉得,哦,我更认识那个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