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我眨啊眨。

是谁说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这种形容时间过得很快的修辞手法,骗人。
我眨了一下眼,时间还是早上的9.34。再眨,还是9.34。眨眨眨,还是9.34。

每天倒数着回家的日子。不是在这里过得不好,只是想回家。想。到。不。能。再。想。了。太。想。了。
每次走在路上看见飞机划过天空时,心里期盼着自己快快搭上回家的班机,即使在飞机上会很累,有时会睡不着。但是能够回到家,就算坐船,也值得。

最近天气变暖了,夜短昼常。对于在热带雨林长大的我,根本就是一种享受。今年的冬天就这样过去了?呵呵。很好。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好,我只管陶醉在这个让人心情愉快的天气。由于大部分的花都还没有萌芽,那些久违的蜜蜂只能在花店不停的回旋,从紫色的不知道什么花到红色的不懂又是什么花。我坚持是水仙花的百合花(还是真的是水仙花?),都绽放了。橙色的、橙色带点粉红的、白色带点青的、白色的,就是没有家里那个几百年都不开一次的淡粉红。

昨天看到罕见的一条车龙,面向阳光。那个画面,让我想起Raya时家外面的马来路边摊。那天,我们几个朋友一起去逛,买了一堆东西到我家吃,还把我家当酒店,你们记得吗?哈哈。我好怀念那种随性、不拘谨的坦荡。=)

我继续眨啊眨。真的希望“一眨眼”就可以回家了。回家,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幸福。

3 comments:

  1. 当然记得啦 =) 十分亲切+五星级服务 =) 我也好想念那时侯的我们 =)

    ReplyDelete
  2. P/S: 风子的确是我=)风子的确是我在部落格用的笔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