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蜗牛



蜗牛:我爬我爬我慢慢爬...我开心就好,你管我啊。
影子:太阳下山咯。
蜗牛:...


有时候真的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

2 comments:

  1. 太阳下山了就躲进壳里休息啦,太阳出来时再继续爬,只要别睡到太阳快下山了才开始爬。
    可能蜗牛已经很努力地在爬了,可是它就是爬得慢,这也没有办法。
    很多人都问蜗牛为什么爬得这么慢,却没有几个会问蜗牛它这样一直爬,一直爬,其实是为了什么,它,到底累不累。也许那些人还是会有,比较少而已。
    人很多时候,就是无法做到随心所欲,不过一个人的决定,还是那个人的决定。
    总结:蜗牛,不容易当。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听起来比蜗牛还累。累了记得吃咖喱!=)因为有很多咖喱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