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回来了。

今晚,我完全属于你的。
你最好侵入我每一个脑细胞,把我的脑袋塞得满满地都是你的倩影。
我会,试着接受你。

吼!头脑黄黄的你们,我看到你们的思维咯!在想些什么有的没的!
“啪!”
正经一点。

化学,今晚我跟你没完没了!读不完,绝不休!哼!
我讲的是这些,不是你们想的那些。醒醒啦。

这一秒,无聊的简嘉欣从她隐居了一阵子的竹林钻出来了。为什么竹林,不为什么,只为喜欢。
突然有股冲动,想要无无聊聊的闹一下,只是现在是考试季节,打扰别人不好吧。
自己颓废就算了,不可以要别人跟我一起受罪。
这一点,我秉持。

想说,现在我很开心。
不为什么,就单纯的开心。
所有的问题解决了吗?所有的不懂搞懂了吗?所有的烦恼不见了吗?
没有,都没有。
那为什么开心?
因为想笑,所以开心; 因为想家,所以开心; 因为还活着,所以开心。
因为爸爸的一句话,所以开心。
“学习开心就好。”,心情超低落的我听着爸爸沉稳而安全的声音。
嘴角扬了起来,眼泪差那么一点点就掉下来。忍着。
因为这句看似简单的话告诉了我,你爱我。
不管我是谁,我做了什么,做得好不好,最重要的是你会希望我开心。
老实说,要是哪天你问我,“成绩考得怎样?”, 我想我会心痛。哈!
还好你没有。至少还没有。

对,我是个被宠坏的孩子。
一个把家人给我的自由当成理所当然的傢伙。
我知道,因为我的努力你们都看得见,所以你们从来不曾干涉我的学业,我的生活。
但是我知道你们永远都站在我的身后,默默地。
在我累了、困了的时候,让我依靠。
珍惜你们给了我的自由。

所以,我要大大声地告诉你们:
这一刻,我是开心的!

下一秒,我不晓得。可是我相信,人生起起落落,有哪个从来没有伤心过的人?
若此人存在,请到我这边来。
我会告诉他:“你不懂开心,因为你不曾伤心。”
没有山谷就不会有山峰,没有雨天就不会有彩虹。

别人的毁谤只会升华你的人格。
曾经看过这么一句话。挺有意思的。
管你怎样看我,我比谁都了解我自己。
我,问心无愧。

简嘉欣,加油!

3 comments:

  1. 终于回来了哦?肯定有迷路了,你这麋鹿。还跑到竹林里,兜转了几十圈了啊?XD

    ReplyDelete
  2. 暂时是回来了,几时又会想回到竹林里去,我也不懂。哈哈!没有兜圈,直接在里面盖房子,睡觉了。隐居。=)

    ReplyDelete
  3. 哇塞!用竹子盖的房子喔?不错是不错,不过会塌的吗?XD
    竹林铁定有很多上等素质的竹子,选几枝好的让我做笛子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