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17

绝处逢生

出去骑脚踏车,让自己和自己对话,正视一下内心。那天papa问我,其实我到底想要怎样的生活。er... 如果没有jpa合约这回事,我的想法又会是怎样。er...

其实简单形容我这个东西的话,就是懒惰,却又想有所作为。偏偏有所作为的人,却不可以懒惰。反正聊下去也不会有结论,因为简嘉欣本身就是个矛盾的个体。

重点不在这里,重点是当我越骑越慢、越骑越远、头脑越来越多对话的当儿,我转进了这么一条死巷。
然后,笑了。


是在开我玩笑吗,左右都没路,是指我去哪里。
然后,我又笑了。
笑自己有点白痴,有点傻,有点没事老给自己找烦恼。
绝处逢生,是不是给我这种顽固家伙最好的答案。越是无路可走,越是想走下去。
还没到的,想也没用。
看来,懒惰的人终究还是懒惰想太远。

想伟大却懒惰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