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6

我是不是很奇怪

外面太阳好美,摄氏21度,不冷不热刚刚好。而我,困在永远比外面温度少几度的房间里看着看不完的notes,case studies,lab,准备着考不完的试... 不要误会,我不是在埋怨,我只是单纯的想表达【我很想出去晒太阳】的念头而已。可是... 这样的念头并不能充分的合理化我丢下明天的考试不管而出去晒很可能会导致更多痘痘冒出来的太阳。

所以...我突然“觉得”我想喝巧克力牛奶。

因为我想喝巧克力牛奶,所以我理所当然的可以出去买。而我只是顺便晒晒太阳,进行一下光合作用罢了。 

老实说,我是不是很奇怪。

太阳啊太阳...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