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The readings can wait till later... I need to talk.

这几天忙着买东西、认路、迷路、走冤枉路、认识人、避免和人接触、早上睡不醒、晚上莫明低沉... 就这样喜不喜欢都好已经在澳洲五天了。这一次和上一次去加拿大不一样了,真的,要靠自己了。第一天到的时候在机场外面拖着行李和吉他时突然没来由的失魂雨,真的是,莫名其妙。过后,就乖乖买了一把伞。很乖一下... 只是被May Tze讲了一句,买不等于用。*Ouch*

现在就连上网也有限制,因为这里什么东西都很贵,或者说,我资金有限。哈哈。连电费也要节省,终于在昨天鼓起勇气睡觉时把灯关掉,真的是... =.=" 我说,为什么。人在没有路的时候就会灵机一动,于是发现了只要不关完窗帘就会有一点点光了,所以只好放弃与世隔绝,开着窗帘睡。

这几天说好不好,说坏不坏。早上睡迟了然后所有要做的都被延迟,晚上安静得如果没有音乐或谁和我聊天就对着一片黑发恍。不过真的感谢Lilian和Matthew,要不然我真的会不知道从何下手好,去那里买东西,怎样怎样的。差不多都搞定了,除了一些琐碎的事,剩下的就是准备星期一开学。不晓得是不是因为不再是第一次上大学,虽然在乎可是不那么紧张了。虽然听说DVM不容易,看起来也确实不容易,可是,我为什么还这么晃着。心里一直想着做工,可是时间表出来那一刻,就绝望了。是的,it's a big commitment。Hmmm...

有点孤僻,原来我可以出去认识人,不过到头来还是宁愿在人不多的地方安静的做自己。今天晃完学校,排了不少过半小时拿了student card后,想到student center把要下载的戏和东西下载完。结果一踏进去看到满是人,就离开了。事实是其实也还有位子,只是没有一个角落。最后在一个人不多的巷子呆了将近三个小时,只为了用internet。哈哈哈。不过感觉蛮爽的。

这样拍照才发现,后面的楼是Faculty of Engineering...
然后,就想起了在加拿大的那一群Engineers,还有我浑水摸鱼混进engineering building的日子。现在没有免费的Printing了,烦死。

除了这一些negative以外,那天看到实验室里面像巴杀卖肉一样存放着绵羊的Dissection还有各种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骨头时,心倒是有那么一点兴奋。这次,是真的接触我一直想像vet会接触的东西了。虽然心情也参杂着那么一点犹豫、害怕。

Argh!!!!!!!!! 
New Identity...
还在努力消化着现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