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以为习惯一个人

会不会,有一天习惯上了一个人,然后不再需要别人。
今天走在空空的校园,有中午温暖的天气,突然觉得一个人我也很好。
然后一整晚在外面看似很开心的和一班朋友一起过了。

回到家除了空,就是很多很多的想说,和May Tze说,因为,其实我好像有点累。
想不到任何理由不开心,明明就很幸运,明明就觉得自己过得很好。
只是,为什么我要觉得自己过得很好。过得很好不用“觉得”。

May tze说,你的眼睛不会说谎。
是吗。
还好在荧幕背后的文字可以说谎。即使notes已经湿了,手指还是可以打出hahaha。

今天ah ma生日,我却不在那里和大家一起吃饭唱生日歌。事实是,我错过了很多,过去的四年,未来的四年。是的,我们没有办法都拥有,得到一些就会失去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