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继续前进 Moving On

变得比较真实了、踏实了、立体了,那个还没来到的未来。
在接到JPA说我的申请批准过后,在May tze开工了然后感觉到工作和读书不一样以后,在Ah Lai也搬到Cyberjaya开始人生中的第一份正式工作之后...
真的,我们都即将或已经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Hmmmm... 心里对于这个即将实现的曾经的梦想-去澳洲读书,心情不是单纯的开心,而是几百种感受像乱掉的绒线纠缠在一起。有开心、期待、担心、害怕、畏惧、犹豫、不舍、乐观、悲观。可是一想到很多人那么单纯的真心的为我感到开心,这么真诚的祝贺,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有点不是我想象的超级开心。
虽然,终究是好事,我知道。

是的,不应该被还没到来,自己幻想出来的害怕而不敢跨出去、走下去。第一步,往往最困难。走吧。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要,可是肯定的是,就这样放弃的话,十年后我一定会后悔。

去吧。我知道我背后会有一群支持我的你们,和我一起成长的你们。

去吧。甚至有这么关心我的老朋友要带我熟悉环境·。

去吧。为了那个终于可以继续他的退休计划的papa和可以不用只在本地旅行的mummy。

去吧。为了更独立,更坚强。

去吧。为了看更多、听更多、体验更多。

加油吧,我们。
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等着我们的是什么。

就像现在,如果那时候没有鼓起勇气去申请做什么barista,又怎么会想象得到现在的自己。

未来永远不是我们能预测的,却是我们自己走出来的。

一  步  一  脚  印

Don't let your fear hold you back.

"Time won't stop, so we keep moving on" - ONE OK ROCK 

《一步一脚印》... 印出一个失败掉的waveheart. *不错美pun*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勇敢还是不勇敢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