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起点终点

马拉松和100米赛跑不一样,比的不是一鼓作气而是坚持不放弃。从马拉松的起点开始,就没有回头路,没有放弃的选择。即使路上会很累,甚至会懒惰,还是只能一直走。
除非你停止走动,最后还是会抵达终点的,或快、或慢...
就像人生的马拉松一样,我们必须一直跑下去,走下去...

在这个人生的转折点,踏入社会的你们和即将独自升学的我,都要一直走下去,纵使会流泪、会疲惫。那些隐藏的恐慌和伪装的勇敢,累了,我们可以毫不遮掩的在彼此面前显露。哪怕是再无聊的埋怨或再无厘头的遐想。

庆幸我们是彼此人生马拉松中的一部分.. =)
Photo credit: May Tze...


16.11.2014,我又是最后一个醒来的人。May Tze和晓颖都准备好了。我们第一次一起跑的马拉松,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14。我说不上喜欢跑步,倒是比较想借一些什么活动然后可以和你们聚一聚。哈。哈。

16.11.2014,毫无预兆的见到John Ong,一个压根也没想过会见面甚至认识的人。May Tze说,我人生的过客还真多。我也这么想。人生另一位过客...=)
我更相信我们永远无法预知未来了。

未来,等等我。I may be slow, but I'll get there as long as I don't give up... Hmm...

累了,就躺下来。

好久没运动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