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路过的过客

距离离开Thirdwave还有不到两个月,距离进入Thirdwave也才两个月多,这个时间点正好就像是开始和结束的中间,像一首歌的副歌,记忆点最深。已经对于即将离开Thirdwave去升学而感到有那么一点不舍得。在一个星期后Daniel就离职,那个一开始让我不那么害怕新陌生环境的Dongseng。后来还开始和我乱说韩语、猜拳看谁必须问顾客review。因为这些无聊的举动,上班变得有趣一点。虽然你对咖啡不特别感兴趣,还是庆幸因为咖啡认识了你。=) 希望你未来的stingray生意会成功。哈哈哈哈哈哈!

好神奇,走到今天。
短短的两个月内,学到的东西先不说,结识到的朋友就足够让我心甘情愿每天上班九个小时也不会感到烦厌。每一个你们,从开始的不熟悉到现在的可以乱开玩笑,甚至在你们面前有点疯疯癫癫。hahaha... 是不是真的近朱者赤,近sot者sot。哈哈。虽然我们的背景各不相同,却能够这样呆在一起,玄。当然,也会有磨擦的时候,不过开心的时候还是比较多。

好神奇,认识到那么真心、热血、真诚、执着的对待音乐的Neo。
我们的对话好像就从你第一次见到我时超级热情的打招呼开始到围绕着John Ong到音乐到你家的狗......of course还有夹杂着你数不完让人翻白眼的冷笑话。在你的旁边,每天囔着什么喜欢音乐的我觉得有点微不足道。你每次和我聊音乐的时候,眼睛好像会发光一样,写着热忱。我也想过,如果早一点认识你,我对音乐是不是又会有不一样的见解。那天你叫我帮你的新歌填词,虽然做好被你批评和拒绝的准备,但是被拒绝的当下还是有点沮丧。原来那些作曲作词人被退稿时的感觉是这样的。可是,I won't give up。=]

在我的肚子里面的Neo的作品... 


好神奇,可以和超级Extrovert的Joanne变这么friend。有默契的一起恶搞老板,然后笑到肚子痛。我们不多话,我们一起笑的时候应该比说话还多,因为其实我也有贪玩的基因,而且不少。XD

Hmmmm...几年以后我会不会就只是Thirdwave路过的过客?我不知道。不过就算是,我这个过客在这里学会了不少,尤其勇敢的和人对话,自己觉得自己进步了不少。哈哈!self praise, no praise。不过还是想给自己一个Like。加油!

一点也没有后悔选择了尝试自己想学的事物。即使没办法逗留,路过的风景也会成为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和Joanne一起完成一半的圣诞树,就差吊灯了。



我引以为傲的麋鹿装饰。XD






















今年的圣诞,即将在这里度过,没有刺骨的寒风,没有连同保鲜纸一起烤的火鸡,有另一群朋友和忙不完的端食物收杯。


我们都只是这世界路过的过客,悠悠的游走。



多么希望永恒存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