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23岁生日

10月5日,对我有那么一点特别却又不特别特别的日子。
过去四年都在加拿大过生日,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一大群的朋友们陪,从19岁到22岁的那四年... 每一年的这一天到现在都还历历在目,从first year的流泪独自看完你们做的礼物到fourth year的被你们感动到哭... 过去这四年,多么美丽。

2014年10月5日,正式踏入23岁,纵使很多人还是会笑着说:“你好像中学生。”
这一天,亲爱的May Tze决定留下来不回Alor Setar陪我一起过。超幸福的感觉,因为知道这样的机会不多。
这一天,一声不响就出现在Thirdwave的晓颖和家聪。我会记住为他们俩泡咖啡拉花时手稍微颤抖的激动和兴奋。
这一天,才认识不到一个月的同事朋友老板突然surprise的捧出waffle和唱生日歌。我站在slow bar后面的开心、尴尬、不知所措到眼睛不知道该往哪望的不好意思。
这一天,晚上和家人吃晚餐。看见May tze和六岁的嘉文玩成一团的快乐,还有随性的和May Tze唱歌的轻松感,多么自在。

不再一样了,回不去了,虽然红着眼睛吃着Elaine做的mint chocolate蛋糕仿佛昨天... 今天我却一天连续听了三次生日快乐歌,足足不好意思了三次。哈哈哈。但是心里是开心的。

23岁的简嘉欣,往前走吧,前方的路会慢慢变得清晰...只要你不停的走,不停的相信、希望。

=]

《V60新体验》- 能接触喜欢的事物是快乐的。
Photo credit: Thirdwa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