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迷失中的欢乐

渐渐在Thirdwave里感到自在,甚至于有点熟悉。为了L'OCCITANE的新产品发布会忙了足足两天后,终于大家可以恢复到平时的工作时间,不用加班到半夜一点多只为了画那个奇怪的图案在Ginger bread上面,不用再为了想办法设计croquembouche而出动我们匪夷所思的各种想法... 不过,就算很累,画ginger bread画到最后自暴自弃,却还是心甘情愿,因为至少有一个让我觉得我有用+可以发挥的平台、空间。甚至今天的event,被派去滥竽充数当摄影师,也很爽。虽然还会有点不好意思跑到人群中招摇大摆的拍照,哈哈哈。至少,有发挥的机会。
大家忙里忙外的,都很累了。在去吃晚餐的路上,坐在右手边的Neo睡到头不停的摇晃,看起来就一副很疲惫的样子。有点担心他的颈项不知道会不会酸。哈哈哈哈哈哈。

更感动的是什么,是那天在车上Kok Aun讲的,我应该多泡咖啡,多练习,他不介意让新人做,只要端出去的咖啡是ok的。因为我一直怕把奶泡给搞砸,把latte art给弄坏,反而少了练习。这么好的老板,哪里找。

另外,今天收到枫叶和长长的一封信,里面update了一下每个在加拿大的你们最近怎样了的情况。=) 偷偷的微笑了一下,有点想念在204的大型聚会。谢谢那个update我的人。
以前都是我把枫叶带回来给二姑、大姑,现在却是我收到别人寄来的枫叶,原来不是所有的事情都理所当然。看得见枫叶不再是理所当然...

纵使这段时间很迷失,不知道是不是还想要读兽医、不停逃避问题,却很幸运的每天因为能呆在咖啡店里而感到开心。有很多可以学习,有很多可以尝试,有时间可以沉淀...

迷失因为不再坚定不移而自己连理由也找不到。
迷失因为才发现,不是一定要往那个方向走,而是除了那个方向我不知道还能往哪走。
迷失因为太多的其他想尝试、却又无法说服自己说,换个方向我也可以。

anyway,加油加油!


用Forget-me-not点缀的croquembouche...
另类的画纸 - Icing sugar on ginger bread。


看起来很美的Marshmallow pop,吃起来甜甜的。

即使自己很累了还是会问你“are you ok”的Neo。
有时候认真有时候gao gao zan的Min。
被称招财猫的老板#1,Kok Aun。


快乐迷失中的小孩
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