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混混噩噩~woooooo...

最近都在混混噩噩的过日子,没有做一些特别有意义的事。除了偶尔在厨房弄一下不三不四的东西;三不五时弹一下没什么进步的吉他;看一下旧的、新的小说... 其他时候都坐在电脑前面看戏,要不然就睡觉。如果要说每一天做的最有意义的事,应该就是喂Money吃饭了。哈哈。我的天,我在干嘛。

每天迟迟睡,再迟迟醒。半夜总是要被蚊子弄醒一次,起来抓痒或乱踢一番后继续睡。
每一次只要看见Outlook.com(1)时就期待一次,是不是哪个大学寄来的回复,还是哪个寄出去的resume有回复。可是,每次不是facebook的什么notification就是其他不相干的邮件。为什么... 等待总是漫长。没有期限的等待和看不见的前方,够无奈。

每天这样看戏老实说我自己也心虚。爸爸看我对着荧幕傻笑时总说我sot jor。我也这么觉得,sot jor。不然我要干嘛。越来越懒惰,好像一条虫... 

倒有一件事是挺写意的。傍晚时不时就爬上屋顶看日落,吹吹风。纵使看见的多是高楼大厦(还有讨人厌的新建的把双峰塔遮住的condominium),那种凉风吹来的流动空气比家里闷热的不流动空气来的舒服。今天的夕阳没有把天空晕得很红,可是太阳却像月饼里的蛋黄一样,橙红色并有着分明的曲线。Hmmm... 今年可以在家过中秋,在四年以后。我们一起玩蜡烛烧叶子,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哈!
从屋顶爬下来的时候,刚好抬头看见已经冒出头来的月亮,白色的不到半圆形状。

听说明天会制水,ah ma叫我去把外面的缸装满。哦。是时候做点有意义的事了。
哈!
今天晚上的...月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