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等着睡着

刚看完第二遍的《等一个人咖啡》, 时间是凌晨3点出头。关掉灯想睡觉却满脑都是阿拓和他的奇怪朋友们。最近这本书被拍成电影了,我还没有看,也没有特别冲动非要现在到戏院看不可。单纯因为May Tze上个月在书展买了这本书还我,放着一次都不看有点可惜的感觉。就看了。而且也偷偷的希望会翻到哪一页时会看见May Tze留给我的字。只是,翻完了,没有。哈哈哈。现在半清醒的头脑浮现那天May Tze坐在房间地上,手上拿着我的铅笔和她刚买的《等一个人咖啡》,然后被我问得哑口无言的样子。
“你在做什么?”我。眼睛看着May Tze手上的铅笔。哪一个地球人看小说还要做笔记?
“...”May Tze。
Oops。当场被揭穿。

早知道我就装傻看不见,看看你要写什么废话给我。XD

被遗留在飞机上的书、曾经我很喜欢的一本书。
装着同样故事的一本书,背后意义却不再一样的一本书。


不要误会,我绝对不是九把刀的粉丝。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