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阳光的年初四

总是在看到阳光照射进房间来时感觉特别温暖。今天是农历年初四。
我喜欢的阳光透过房间唯一小小的窗投射进来。=) 
在这里新年没有收红包的份,却有sayang我的may tze同学送我chocopie“利是”。一样开心。saranghae...

chocopie “利是” from May Tze... ^^
最后一年在冬天过农历新年,却是第一年在这里的唐人街看舞狮。我真的有一点宅,没事不出门什么都不知道啊。呵呵... 那天飘着雪的年初二,看见不一样风味的舞狮--有阳光、有白雪的舞狮。
感谢那个告诉我有舞狮看却一直赶着要去吃午餐的地球人--梁志盛同学。XD

最后,在我开始用功奋斗之前,记录一下3.2.2014的阳光和我的宝贝们。
有时候被我搁着不动却不离不弃的Baby Keyboard...

还有很长的路要一起走的Ang Ang...

那个长大了却还有待长进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