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蛋塔Jackpot-新年快乐

时间是5.45pm,今天早了几分钟放学,可是天空已经一片的墨蓝。外面很冷,可是我有点不想回家。

这么冷,去哪里好? Hmm,麦香,有我最爱的蛋塔的麦香面包店。
这个时间,面包都会便宜卖,蛋塔有时候也会。原本3个1块变7个2块。听起来好像没有便宜很多hor,可是还是很爽的,那种“赚到”的感觉。哈哈。

拿了明天当早餐的菜包,准备付钱时,眼角看到黄黄的蛋塔。
“美女,要点心吗?” (不是我美,只是美丽的女店员这样叫我, XD)
拿一包包好的蛋塔,付钱,
“新年快乐。” 她说。 
“新年快乐。”我也说。

所以,写了这么久,重点在哪里?
重点在平时包好的7个蛋塔里面会有3个蛋塔+4个奶塔 or 3个奶塔+4个蛋塔。
可是今天,7个都是蛋塔! 哈哈哈哈。在这里,我最爱的蛋塔。
Jackpot! 把刚刚上课的闷一下就赶走。 ^^

在这里,对我来说很珍贵的东西--蛋塔。 =]

回程的路上我在想,要是我一直都在家里,我会是怎样的呢。我根本连蛋塔多少钱我都不会知道吧。mummy每次pasar买的东西多少钱,我从来不知道。确确实实的“吃米不知道米价”。

这样...能算长大的一部分吗?hmmmm... 

走在寒风中特地买回来的蛋塔,总是特别好吃。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