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彩色

专卖art supplies的店里,第一次看见这么多不同颜色的marker。光红色就分好多种,名字也好多。五颜六色的笔,不同深浅的颜色--好美。

彩色。
几时开始黑色的衣服多了,我也不自觉。记得小学的时候,为了去毕业旅行,买了4件新衣,四种不一样颜色的衣服--粉红色、青色、黄色、蓝色。曾经,我不喜欢黑色的衣服,现在,我常穿黑色的衣服。

彩色。
不是我变得邪恶了(虽然黑色在我心里有一点邪恶的成分),只是开始懂得欣赏黑色的美。那种深沉的美,有点黑暗、有点复杂的美。黑色,其实是很多很多的颜色混在一起过后形成的。太多的颜色,参杂在一起,纠缠在一起,变复杂了,分不开来了,那就是黑色。是不是人生也一样,太多的单纯混在一起理不清的时候就成黑色。

彩色。
如果我问你,你是什么颜色,你会觉得你是什么颜色呢。
如果你问我,我是什么颜色,我会说,我是红色,拒绝变黑色的红色。

有点像橙色的红色。橙红色? 哈哈哈。

彩色。
因为有温暖的朋友和家人,我的世界依旧彩色。我希望,每个人的世界都是彩色的。=)


为我的人生添一道彩色的may tze,遇见你,我的人生,多了一道颜色。=)kamsahamnida...
感谢每一个曾经在我的人生里留下一道颜色的人、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