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End of Third Year...大三·结束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从24号踏出考场走在毛毛雨的阴天下时,自己打心底的恍然,哇,我的大学Third year结束了。我都做了什么,学了什么...回想一下,好像也没有什么wor...哈哈!

结束看戏就会内疚的日子,开始睡觉睡到自然醒的假期日子...
先是整理房间,准备搬离住了差不多八个月的房间。东西看起来好像没有很多,整理的时候却会东冒一样东西出来,西冒一样东西出来。离开这间房,最大的不舍应该就是午后打开窗听着树上小鸟的叫声和自己的琴声交融的那种感觉吧。因为常呆在房间,窗口就像是和外界联系的通道,天气冷吗?下雨了吗?吹风了吗?离开之前,看了一眼那棵树,看见许多的花蕊,却还没开花。byebye!
搬家很麻烦,尤其在没有车的情况下,更麻烦。还好有Max帮忙开车和其他人愿意腾出空位让我们放东西。=) 有朋友真好。

接着就到Mississauga去...带着重重的行李和最后决定带的吉他,搭巴士去。感谢垠维那么帮忙,抬那个很重很重的行李。哈哈哈。虽然有点尴尬,自己真的搬不动。==" 自己一个人终于静下来时,坐在摇晃的shuttle bus上,右手边坐着的Ang Ang,就是唯一的陪伴。哈哈。你知道吗,自己一个人看着窗外倒退的景,在那种阴沉沉的天气,总会让人的心平静下来。想到自己身边的朋友,总觉得庆幸。那一封封电话传来的sms,担心我会迷路,担心我搬不了行李,迫不及待要见到面的兴奋...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喜欢有人陪的时候。

=D

Third year, any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