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

=================
Laura:"Hi, how're you?"
Me:"Good..."
Laura left.
*Sigh* Thinking to myself... My "good" sounded so not-good.  
============================================

闷热的地铁里,坐着的、站着的人们,脸上都写着疲惫。静静坐在一角的我小心环视着,找不到一个微笑。脑海浮现这么一句歌词“挤在公车像个沙丁鱼”,虽然车厢里并不是很拥挤,可是大家跟死掉的沙丁鱼一样,没差。我,大概也是其中一条。别过头看着窗口模糊的倒影,那个我,尝试给自己一个微笑,却突然发现,好像有点白痴。眼神散漫的等着到站。一个人出门的感觉,有点孤单。自言自语也不是,做什么都不是。


今天的天空蔚蓝而辽阔,没有云。走路去上学时看见飞机飞过天际,世界真的很大。真的。你多久没抬头看看天空了?
差点就忘了自己多渺小。

几时开始,微笑少了、烦恼多了、单纯不见了。

即使世界像个迷宫,我告诉我自己:
我,要快乐的走过每一个转角、死角、分叉路口...

只要天空还是蓝的。


如果你发现镜子里的自己开始变得陌生了,请不要害怕,给他/她一个微笑吧。
会好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