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懒惰 VS 把握当下

很懒惰啊~

红红的树叶差不多掉光了,所以说把握当下是正确的。可是又有多少个人做得到呢。
仿佛昨天踏在满地的枫叶,抬头看见红红的,黄黄的叶子,心想:等下出去走走照个相吧。可是那个“等下”,一等就是没有尾巴的等。

今天出去洗衣服,套上拖鞋就是走。
哇。不是开玩笑的冷,仅仅几步路的路程,脚趾就冷到像冰一样。再看一下邻居的枫树,光头了。啊!冬天来了。我的“等一下”没了。哈哈。
所以我说,把握当下。


Sandy Hurricane来了?我不知道。如果不是身边的朋友告诉我,我还在埋怨为什么前阵子不停下雨。真的觉得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可以。可是还是要谢谢那一封封的简讯。=)
关心的,提醒的... 还有欠打的,因为认识我,所以知道风大我也会懒惰出门。

虽然大家已经变得不一样了,甚至有点变陌生了。可是还是了解的吧?
不懂。

真的好懒惰好懒惰好懒惰。=]

《笑忘歌》-五月天

唱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让我们的伤都慢慢慢的愈合 明天我又会是全新的

...

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 永不回头的火车

总有一天我们都老了 不会遗憾就OK了

...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这样了 不会再流泪更多了

有多少错误重蹈覆辙 有多少苦痛还不是都过来了 想起来甚至还会笑呢

...

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 错也错得很值得

...

这一生志愿只要平凡快乐 谁说这样不伟大了




2 comments:

  1.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 等等,究竟有多少人既等得,也愿意等?
    “常把‘我可以等’挂在嘴边的,他们当中到底有多少个真的可以做到? 而那些不能等的又有几个等下、等下,等了一辈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