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莫名的一天

早上出门时手还好好的,进到教室时,左手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个小到不能再小的伤口,点点的血沾在白色冷衣袖口。不痛不痒。努力想感觉痛,却只有冰冷。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受了伤也不会痛。看着那干掉的血,心里竟然有点开心,哈,好久没受伤了。至少我还是人,还会流血。洗手时还特地不要把血洗掉,直到回家冲凉。会不会有点心理变态?好像会。

看见一只松鼠在光秃秃的树上啃东西,“吱吱吱”的声音,很有趣。在身边的朋友和我一起笑了,然后上课。心情还是不错的。放学看见另一只松鼠被风吹到连滚带跑地冲过小巷,动作有点滑稽,突然觉得好笑,乐了。

放学。今天风莫名的大,大到什么好心情都被吹走了。明明是星期五,明明是周末,心情却没理由的好不起来。笑。讲笑话给我听,我还是会笑;跟我聊天我还是会笑;要笑没有很难,只是没有很想笑。

原来某些地点确实是可以勾起某一段回忆,神奇啊。那个地方,去过很多次,跟很多不一样的人去过,偏偏却浮现那段不特别也不怎样的画面。停留。莫名其妙。头脑读书读太多,烧坏了,大概。

哈哈。
下一秒应该会又突然心情大好吧。因为心理学说:人有非一般的潜质让自己开心起来,就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存在的潜意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