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快乐后遗症

不晓得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很开心很开心以后,会突然变得有点累,什么都不想做,懒懒的。仿佛太阳突然消失了,乌云笼罩,而我却没带伞。那种无奈、怀念、颓废,简称:“快乐后遗症”。
完蛋了。一整天浑浑噩噩,该做的没办法专心做,想不做又觉得不应该,卡着。做,却又像没做。
音乐不停不停的播着,没有歇息过。今天歌曲列表里都是所谓的“emo”歌。
五月天阿信的声音回荡着。
整栋房子静静的,暗暗的。现在才傍晚六点中,天空却是墨黑的。搞什么啊。
大家关在各自的房间,在闭关练习吧。想找人陪,却不知道该打扰谁。站在楼梯间发了一下呆,最后回到房间。空。
什么东西啊。说好了玩乐后就要一起加油的,可是我的心好像勾在裤管的野草种子,系在昨天的回忆里,甩也甩不掉。
ah ma以前会说,广东话叫:wan cong zo xum. 意思是玩到心飞走了,只想玩,什么也不想做。
这时,总需要很大的毅力才能把自己拉回原来奔驰的轨道。
不过现在真的好想再继续离开原本的路线,继续漫无目标,乱乱走,迷路也不要紧。可以吗?

回来啦。快点回来。不要游魂了。
我:我 要 专 心
我:休 息 啦
我:我 要 专 心 啦
我:不 要 紧 啦
我:...

有必要那么早天黑吗?
突然有点想念太平的晚霞,一边喂蚊子一边看被树遮去一半的晚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