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快乐可以很简单;简单也可以很快乐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真正的、确定的、毫无疑问的、大声的告诉别人:“我今天很开心!”了。
所以,听好了...
“我今天很快乐!!!”

不是突然发财了,也不是突然恋爱了,只是跟这辈子最庆幸遇见的朋友碰面了。
没有什么丰富的节目,没有刻意的讨好,只是单纯的温暖,当我们在一起时。
晚上聊天聊到睡着,早上一起睡到自然醒。
可以跟她们分享所有的一切,毫无保留的做自己。
可以sampat,不害羞。可以“Sai nai”,无所谓。可以倾诉,不怕别人知道。
那种感觉,超自然,超踏实。

喜欢跟她们分享我喜欢的东西;喜欢有她们在我敢做一些平时不敢做的东西;喜欢大家突然兴起从买材料到逛街看衣服;喜欢不好笑的事情,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而突然变得好笑起来。那种连自己也不懂自己为什么就是想笑的感觉很棒。我想,那是所谓的打从心底快乐吧。=)
即使天气再冷,跟你们在一起,心却是暖的。

我会把这一天的快乐好好保存起来,在累了的时候回想一下。
再累,嘴角还是会上扬吧。
希望你们也一样快乐。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原来真正的朋友不需要每天见面也还是那么朋友。

如果说朋友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我很幸运的,找到了。

更幸福的是,远在另端的家人也还是那么的家人。
哈哈。这什么话?华语老师看了会晕倒的话。
很家人的家人;很朋友的朋友。 =P

快乐可以很简单;简单的一天也可以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