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雨的诠释

回太平的这三天,每天都下雨,冰冰的、凉凉的。
对于这样的天气,不同的我会有不同的诠释。

感性的我会说:
天空是在为我即将离开这片土地而哭泣了,跟我的心一样--不舍。

理智的我会说:
太平果然是名副其实的雨城。

无聊的我会说:
整天下雨我怎么出去玩?

思念某某的我会说:
雨下得好大,就像我对你的思念,连绵不断。

馋嘴的我会说:
太平的食物真的那么好吃哦?连老天爷都口水流不停。哈哈!

懒惰的我会说:
下雨好啊,很适合睡觉,不用出门。

乐观的我会说:
雨过就会天晴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悲观的我会说:
下雨了,天空灰灰的,跟我的心情一样,暗暗的。

白痴的我会说:
呵呵哈哈嘻嘻~

无奈的我会说:
唉,又下雨了。

心情大好的我会说:
下雨很好啊!空气更新鲜。

现在的我只想说:
太平下雨了,句号。
这,是没脑的我。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