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哦。

不同的歌曲勾起不同的回忆;不同的倩影让我想起不同的你;不同的环境却改变不了同样的我。 还是一样的粗心大意,还是一样的乱七八糟,还是一样的无聊,喜欢闹人。只是你们都不在,我闹谁去?能够忍受我“烦死人不偿命唠唠叨叨东西做不完”的ah ma在远方的那里。原意听我大喊大唱、歌大声到整间屋子都听得见的家人也不在这里。可以让我有事没事就去看一眼、摸一下的Money现在大概在太阳底下享受着日光浴吧。我是谁它搞不好都不记得了。可是我想它。

床单洗了,随着那洗衣机的打转,家的味道也不见了。感觉更空虚了。还好,还有bobo和pillow. 哈哈。

大姑告诉我说你喝汤时总会想起我。心里抽了一下。我也很想你啊!想你的声音、你的味道、你的肩膀。还有你的厨艺!ah ma...

你叫我用功。给我飞吻。哦!
爸爸叫我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mummy说会帮我收红包。哦!
hou hou 叫我早睡。哦!(==“)
woof woof!!!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