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翻篇

离开了一年的部落格,不是没有想法,只是一直不敢让压抑着的那一篇一涌而出,不可收拾。用了很久的时间来消化接受,其实不是消化不了,只是不想消化掉。2022年7月16日,就让它卡住。

停职了差不多半年,这半年做了很多,却又仿佛什么也没做。简单记载一下,以免我觉得我在虚度光阴。

和家人去了一趟日本。
和Meow带gou去了一趟欧洲,这样的梦寐以求式旅行,十年前的我压根不会想过会发生。
开始做起小本生意,卖着狗吊饰。
再去了一趟曼谷。

然后再过两个星期,我就又要开始上班了,而且还是回到同一个地方。俗语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我是一匹坏马。嘿嘿。

即将结束这假借思考人生为由的无业游民日子。
能不能有一天,我当我自己的老板啊。

过的好吗?超好啊。睡到自然醒的日子,睡不着也无所谓的日子。简直过着再幸福不过的日子,喜欢就和狗懒躺沙发,不然就躺沙滩,太爽。除了没有打扮美美以外,我就是名副其实的狗太太,闲着没事一天到晚遛狗,是人生一大乐事啊。

等过后再慢慢补上去欧洲的故事和照片,因为他们值得。

重新打开电脑的原因不是为了什么,就只为了昨晚睡觉前想不起ah ma卤肉的做法,然后哭了。终于意识到,从一开始就不是翻不了这一篇,只是不想翻这一篇。十次十次会哭,不用问,一定是我想到ah ma。哈哈。别问。

收在衣橱里两年的红包,不拆封。因为是最后一次收到ah ma的红包。可是我连是哪一封我都不记得了,所以统统不拆。有些神经病,就像我这样,极端。

今天把它们拿出来了,也是时候拆封了。吧。

这一篇,也该翻了。吧。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