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23

坏掉了

今天和May Tze去露营了!带着我的Wrinkle和愉快的心情,期待已久的三天假终于来临。躺在帐篷里看着椰树和蓝天、听着红狗播放的音乐、顾着坐立不安偶尔乱吠的Wrinkle,这样的午后还能更完美吗?不能了。开心吗?很开心。


太有爱了,那眼神。

我们的臭狗。

这样的傍晚。

完美。

回到家整理完照片,滑完手机,准备睡觉。却在床上辗转难眠。头脑最近挤得满满的都是未来到底要做什么才好叻的大问题。这种茫茫然的大问题,除了让人感觉飘渺以外,还有一个很好的用处,就是让你头脑忙到不能再想其他的事。比如Ah Ma已经不在的这回事。

我今天开心吗?开心啊。可是为什么还是会在独自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哭。我是不是坏掉了。

到底要多久的时间,才会在想起你的时候心不再空空的。你知道吗,现在我当夜班都会带着Wrinkle,因为我怕一安静下来,就会想起你,然后不能专心上班。

我是不是真的坏掉了。只是想跟你说,我过得很好,可是我还是很想你。

*就在这时,臭狗默默的从房间走出来跳上沙发继续睡觉。

谢谢你的没安全感造就了我的陪伴,臭狗。


哎,好想放长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