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17

好好告别

“离开一直都很容易,难的是还站在原地的告别。” -- Peter Su

告别在Ballarat Veterinary Practice的三个星期,搭八小时的飞机回到冲凉房没有水的家。告别这一门学问,我一直都学不好。告别,总是充斥着一点不舍,一点缅怀,一点尴尬。那天我把巧克力递给教会我很多的Dr Melissa和Dr Sachin,然后说了声再见。再见,可以是再也不见,也可以是再次见面。然后回家的路上,脑里播放着Owl City的Fireflies,"I'm weird cause I hate goodbyes, I got misty eyes as they said farewell." 这一段完全就是我的心情,告别原来比离开更难。

过去的三个星期,虽然说会很累,可是也学了很多,也接受了很多别人对我的好。然后就下定决心,以后我也要对其他莘莘学子很好。因为别人给我的鼓励和支持造就了我,那我也应该把别人的好延传下去。而这段只是要提醒以后的我:今天我接受别人的好,那明天我要对别人更好。

好好告别...
然后我在想,是不是应该好好告别那不值得的空等待,还是就这样自行转身离开。因为离开,比告别简单得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