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强心脏

最近觉得,我的心脏变强壮了。

昨晚梦见奇怪的东西,然后早上被有人敲打门/窗的声音惊醒。由于天气很冷,醒来以后继续窝在被单里面听着那断断续续却有一点规律的敲打声,试着判断声音的方向。是我的窗,是后面的玻璃门,还是大门?最后往窗外看,却看不见什么(也还好看不见什么)哈哈哈。“咚咚咚...” 然后我看见一只小鸟飞过我的窗口,声音就不见了。我猜,应该是它在敲门。由于我住的房子躲在一道狭窄的巷内,很多时候晚上会有三五个年轻人在外面聚集,所以我一直觉得那一天好像会有人闯进来的感觉。*touch wood* 后来,Sheryl说她也听见早上的敲门声。然后她还补一句,现在七月。=.=" 这无聊的家伙。我算是讲了她一顿,听见声音也不看一下发生什么事,真的有人要闯进来我们就完了。
然后我觉得我的心脏变强了。

昨天早上第一堂课“Humane slaughter”。这样才睡醒不久我就看那些被宰的猪牛羊,血像倾泻的水坝一样从被割开的喉咙胸口部位泉涌而出。注:我看的是video不是live。开始时还会把视线转开,后来也就这样心跳保持规律的看着。是啊,当我一头栽进Vet时,根本就没想过如何宰猪宰羊也会关我的事。现在发现,好像很多事,都关我的事。更厉害的是,我却这么的坦然接受了。
然后我觉得我的心脏变强了。

最近风特别大,有时候是会大到骑着脚踏车感觉随时会飞掉的一样。如果哪一天我突然不见了,记得去南极找我,可能我被风吹到那里去了。为什么俗语只有“逆水行舟”,明明“逆风骑单车/侧风骑单车”也很难,不只不进则退,而是不平衡就跌。暂时,我的大腿肌肉还没有让我失望。每天这样骑脚车上学放学,也可以当作是懒惰的我的运动吧。
然后我觉得我的心脏最好有变强壮一点。

爸爸他们回太平去了。刚才Mummy send Ah ma和他们好难得一起出去的照片给我。看到了以后,心是一种奇怪的感受。现在要把Ah ma带出门好难,因为我的靓女变得不爱出门了。我最爱最爱的靓女。其实这些年我一直这里飞那里飞,唯一我最遗憾的是我没有的陪ah ma多一点。
在这点,我的心脏永远不会变强。

人生,是个循环。7 years by Lukas Grah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