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6

熊猫

这几天看见镜子里和我对望的那只熊猫,有点哭笑不得。
才回来上课接近两个礼拜,原本假期没有赶走的黑眼圈,怎么变更深了。哈哈。
还是我应该开心去北京被晒黑的皮肤又渐渐白回来了,所以相对的,黑眼圈更明显。哈哈。
原本不大的眼睛,更小了。
我努力的印记--黑眼圈。

昨晚梦见有点恶心的奶白色、蠕动的虫。梦里的我是觉得一个恶心到不行。可是现实里的我,什么恶心的大肠小肠里的虫,还是软绵绵开始腐烂的头脑,都必须要接触。认真的觉得,我好勇敢啊。昨天甚至看到很多畸形的动物,两只眼睛分不开来在脸正中间的羊头、头壳像气球一样大的马头、两个头的连体牛等。曾几何时我以为我会受不了的东西,现在却不觉得怎样。果然,当你没有选择时,就什么都能面对了。只是这样的我,会不会别人觉得太恐怖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倒是昨天May tze和我说她家的落地窗突然自动关了起来,还上锁。那个就真的有点恐怖。o.O!

这辈子能有多少个人会在外地时还记得你,收明信片的感觉真好。 =)
From May --Venice city '16. 
一直都在的朋友,很了解天枰座的另一位天枰座。 =)
From 维杰 -- Busan ‘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