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突破

突破需要勇气

一直以来很抗拒,因为觉得戴隐形眼镜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今天,第一次戴,费时差不多一小时,幸好有一位超级有耐心的验光师,才没有把我掐死。实在是太恐怖了。我想,没事我也不会戴。


突破也需要时间准备

现在时间2:16am,明天10:10am的早班机回Melbourne,继续我的旅程。昨天和最够义气的三位中学同学看戏吃饭聊天,才发现好像从2010年起,我们一起聚了多少次,然后他们又和我farewell了多少次,可是我们却还是始终如一,一样会来我家聊废话。开玩笑的尺度越来越大的同时,感觉我们也越来越长大。好幸运我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

Comrades of more than 10 years. =]
Photo credit: Kiat.

这样一直飞来飞去的生活过了差不多快六年,如果突然不飞了,停留了,感觉会怎样?
I wonder...
还有两年半的时间给我慢慢考虑。
会停留在哪里。
会变成一个怎样的人。


-----------------------------------------------------------------------------------

“喜欢是一种能力,被喜欢是一种天赋”--吴子雲《六弄咖啡馆》

如果说把能力找回来了,却好像把天赋给弄丢了。怎么办。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