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不是为了永远而珍惜,而是因为无法永远才更珍惜

周末和只是在facebook聊过天的朋友的朋友碰面后,有一种觉悟。为什么都说网络交友和真实生活不一样。大概懂了。 不是说谁不好谁很好,只能说不是所有好的东西放在一起就会很好。言下之意是我很好,那个朋友也很好,可是我当导游他当游客就一点都不好。

套chih seng说的一句话,咖啡加糖加奶就很搭,加胡椒可能就会有点奇怪。换言之就是,我讲完。哈哈哈哈哈…

不过借这次的经验换个教训:与其选择在可以掩饰自己的网络上交朋友还不如实实在在的和在眼前的人多聊几句。或者,安静的走也可以。因为,他们至少不会对你说“你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请不要随便往我身上贴标签。谢谢。

总是傻傻的Jesslyn和我说,留学生的朋友在毕业后就会各自离开,然后好像就没有了下文,和家乡的朋友不一样。hmm… 是的。可是不就是不可能永远所以才更要珍惜吗。

就像那段在加拿大萌芽的T0401友情,短暂却真实美丽。
永远吗?
好像…
永远不会有永远。





2 comments:

  1. 不是为了永远而珍惜,而是因为无法永远才更珍惜

    这句话,说的真好!谢谢你,点醒了我!
    http://winniequeennie.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