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出去走走吧,别把自己关着了

真的,在这样继续关在房间里面我会疯掉,闷到疯掉。虽然不是没事做,多的是还没看完的书,还没读完的书,可是真的...有时会闷到暴。我不是个喜欢到处爬爬走的人,也不是很喜欢太热闹的地方,不过却喜欢有人陪。像这样一整天在房间没有人陪,闷都闷到荒。
不行,考完试后我要出去玩,自己一个也好。出去走走。

有个朋友即将开启自己一个人的单独脚踏车旅行,为期大概一个月。很佩服这位朋友,也很欣赏,因为他即将做的,是我曾经梦想做的--小时候的梦想。没有跟任何人提过这么一个白痴的想法,因为...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一直就只是一个收在心里的梦。小时候,坐在车里回太平的路上,会想象着如果可以从吉隆坡一路骑脚踏车一路露营的话,会有多爽。那时候是这么想的。也许我毕竟是个理智小孩,在发梦的同时却也清楚这是不可能的:第一,没有人在高速公路骑脚车;第二,马来西亚的路边没有地方给你露营啦;第三,我不会认路,==!;第四,爸爸妈妈永远不会准。所以这个想法一直被压抑着,被归类为小时候幼稚的异想天开。一直到后来长大了,看见的事情多了,发现确实有很多很勇敢的人的。可是长大了顾虑更多了,勇气更少了,这个想法就渐渐被淡忘掉了。越长大越没勇气的,好像只有我。哈哈。今天,这位朋友,让我相信,只要有梦想就不怕不能够达成,因为,他即将出发。原来还有一个和我一样会喜欢这样的旅行的人。不一样的是,他有勇气实践,有技能。另一位来自SCOUT的朋友!真心的佩服你。祝你旅途愉快。为找寻自己,加油!
如果有一天可以和几位朋友一起一路骑脚车旅行,那该有多好,不需要多,只要几位知心的就够。=)没有目标的游走也不要紧,只要有人会路回来就够了。哈哈。

听着五月天的OAOA:

“快张开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谁 OAOA
人生都太短暂
别想别怕别后退
现在 就是 永远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转眼就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暂
去疯去爱去浪费
和我 再唱 OA OAOA”

OAOAOA!

谢谢kerk,让我知道原来我并不是唯一一个有这种奇怪梦想的人。
旅途平安! ^^


出去走走吧,看一看世界有多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