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今天下午突然有股冲动想把头发剪掉,这里的天气实在是热到可以跟马来西亚媲美啊。还要没有冷气,弹琴不到一下就满身大汗。hor。
呼~


好一段时间没写什么东西了,也好一段时间没好好的和朋友聊天了,有点想念啊。
昨天晚上,好希望我可以在家里。不是我想家了,只是希望可以陪在你的身边。我担心,可是至少我还可以担心。你倔强,和我一样。名副其实的有其ah ma必有其孙女。不会乖乖坐下来休息的你总是那么爱撑。脚痛咯。要是我在一定盯住你。就像个大小孩,你有时要用哄的。才发现,原来自己身上能看见你的影子。乖乖har!第一次打长途电话回家给二姑,二姑还以为我怎么突然那么闲。没事就好了。
听过一种说法,当你梦见一个人时,那是因为他想你了。昨天有梦见我回来gek你吗?XD


昨晚睡前看完九把刀的《打喷嚏》,不晓得是被结局感动还是单纯的EQ低,心里好难受。义智好。伟。大。整本书每一个文字好像是为了造就那个结局而存在的。虽然觉得故事太不真实了,甚至有点牵强,可是看到最后的结局一切都无所谓了。太伟大了,虽然有点愚昧的伟大。


有点恐怖的小说只要天一黑了就不敢看。今晚应该不会发恶梦吧。自己乱乱选科系折磨自己啊真的是...活该。


突然有个想法:想去伦敦看奥运。


时间总是在不知道干了什么的情况下不见掉。


零零碎碎,断断续续地思绪。根本就写不出什么好东西,热啊!!!
*抓狂*




好希望现在就下一场大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