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头发剪了,屋前的树砍了。
断了,倒了。

早上睡醒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怪怪的。 刘海短了,发尾更短了。可是同时感觉轻了些些。
要不是那些该死的发尾开叉,我是绝对不会把头发剪了。讨厌!

哎!再见了,我亲爱的大树。
谢谢你陪了我们一家人那么多个年头,让流浪狗狗们躲雨遮阳。
纵使你总是落得一地树叶,让人扫也扫不完,可是那种放学后躲到你树荫下等待ah ma开门的感觉,我一辈子都不会忘。
站在屋顶上,黑黑的夜里,你浓密的树叶像影子般随风抖动。光线隐隐约约的从叶缝间射出,有种诱人的神秘。
如今,你已经不在了。哎!
心痛的不仅是我,还有亲手把你种下的爸爸和与你“同居”屋子外头的money。我想它会很想念你,尤其在雷雨交加或烈日当空的日子里。妈妈说,你离开以后,money傻傻的望着你仅剩的树桐,呆呆的看着。仿佛奇怪他的朋友为什么不见了。我猜,它一定不知道你不会回来了。搞不好它会失眠好一阵子叻。哈哈。
要不是隔壁搬来了新的邻居,而且又是远房亲戚,为了避免以后大家不高兴,爸爸才会把你砍掉的。他很不舍得,我更不舍得。爸爸把你最后的样子拍了下来,因为他大概知道我不舍得吧。
再见了,大树。

讨厌的邻居,我不喜欢你!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