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成长

昨天五伯伯一家过来,两个小鬼(堂弟堂妹)也一起过来。八个月不见,他们都长高了。两个瓜变得好叽喳,很会讲话。嘉文穿着粉色裙子跑过来跟我说:“yan姐姐,给你看我粉红色的eraser。” 哈哈。我吓倒一下,记得最后一次见到她时,她还不会说那么多话,而且如此标准。两个小的在客厅打打闹闹,吵到不行。哇,现在的小孩子。五伯伯说嘉文越大越像小时后的我,说话眼睛会眨啊眨的。我以前是那样的哦?因为还小,两个冬瓜在沙发和沙发的缝隙间穿梭,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喊啊,叫啊,跑啊,声音没有歇息过。沸腾得很。我倒是有点震撼现在孩子的过动,一秒都没有停下来。

今天坐在沙发上吃着早餐时,忍不住问在折衣服的ah ma,我以前有像他们两个那么吵啊?“没有啦。”,ah ma回答着。呼~幸好。很难想象我那么吵,会想骂我自己。哈哈。虽然说他们很可爱,偶尔吵一下是还好,不过要是每天都那么吵的话,我会忍不住骂人。=P 父母真的好伟大。哈哈。四岁了,嘉文四岁了。那年她出世,爷爷去世,我考试。不知不觉地已经过了四年,当真岁月不留人。

看着他们从不会走路到会讲话,见证着成长。
我应该也在成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